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热播 冯绍峰今晚“生死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命运交响曲》热播冯绍峰今晚“生死见分晓”
《命运交响曲》剧照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命运交响曲》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和乐视网同步热播。记者获悉,今晚,被称为《命运交响曲》“一级机密”的冯绍峰(微博)剧中的“生死谜团”即将揭晓。

  《命运交响曲》中的“峰幂恋”与以往完全不同,不仅第一集就直奔主题,两人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守的恋爱进程更是创造了“天宫一号速度”。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两人越来越“虐”的恋情也情牵观众的心,这对苦情侣最终能否“终成眷属”,已成为观众在网络上讨论最多的热点话题。不过,对于众多“峰幂党”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冯绍峰的命运怎样了?是不是像之前网络曝光的视频那样遭遇车祸身亡?昨日,某电视台工作人员终于“松口”,称冯绍峰剧中的“生死谜团”将在今晚播出的两集中得以“解密”。

  一些粉丝表示,“从现在的剧情来看,如果他们没有终成眷属,我们也觉得没有遗憾了,他们那么深爱已经够了。生活本来就不是完美的,不是吗?”还有人表示:“我就是要看虐心的情节,天人永绝,那份感情才更珍贵啊。”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