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带病主持《激情唱响》 鼓励选手为梦想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左带病坚持《激情唱响》 大左带病坚持《激情唱响》
大左陪选手等待结果 大左陪选手等待结果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大型选秀节目《激情唱响》五强选手于日前展开激烈角逐,顺利打响冠军争夺战。从海选之初,光线传媒(微博)男主持大左(微博)就陪伴众选手一路征战,尤其是决战之夜更是带病坚持主持,非常敬业。

  据悉,辽宁卫视的《激情唱响》打破了以往选秀节目的制作模式,在赛制制定上和选手去留方面是极度苛刻,由此也决定了《激情唱响》“战斗力不俗”。曾因主持《音乐风云榜》、《大牌生日会》而备受业内好评的大左此番受邀担任《激情唱响》的主持,虽说是光线传媒的当家男主持,但是对于主持《激情唱响》这项如此“残酷”的选秀类节目,大左在博客中表示“从一开始就特别害怕主持这样的节目,因为总觉得这样的比赛赛制太残酷、赛况太激烈,尤其是害怕面对那一张张失落的面孔,害怕自己的内心就会不期然得难过纠结。”

  在决战夜到来之际,身体状况并不理想的大左还是坚持上场主持,此举也获得了众选手和评委的称赞,难怪节目组的人都称其“敬业一哥”。对于工作,素来勤勤恳恳的大左也表示自己再辛苦也没有场上的选手辛苦。作为竞赛类的节目,选手的去留是个必须面对的问题,对此,大左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调整心态,诚如其在博客中所表示的,“从一开始,我们就以固有的思维去判断他们的成败得失,却忽略了在音乐的世界中,可以放声歌唱,可以肆意张狂,可以追逐梦想,这就是自己的赢家。”

  而对于最终从五强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李尚尚,大左也在第一时间给好兄弟送去了祝福,并且希望众人期待《激情唱响》下一季的到来,同时也希望所有想圆音乐梦想的选手们能够积极参与,为自己的梦想而战。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