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热播 “女特工”颜丹晨亮潜伏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颜丹晨《黑色名单》剧照 颜丹晨《黑色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颜丹晨(微博)、黄觉(微博)领衔主演的30集悬念谍战剧《黑色名单》正在天津卫视(微博)热播,悬念重重、险象环生的剧情引人入胜。该剧中颜丹晨摇身一变成了聪慧特工,英雄性别的转变,让剧情更具女性化特征,美女特工颜丹晨独有的“潜伏利器”一一得到 展示。

  颜丹晨在《黑色名单》中饰演地下党“曙光”小组领导人郭家月,对外的身份则是贸易商行总经理,她周旋于国民党高层之间搜集情报。颜丹晨塑造的郭家月十分精明,生意做得好,潜伏工作更是滴水不漏,在遭人盘问和被严密监视等危急关头,总能利用女性优势为自己赢得逃脱机会。

  颜丹晨身为上海滩著名女商人“郭家月”,在十里洋场可谓呼风唤雨,光是第一集就换了三套旗袍。而旗袍、手袋、晚礼服等女性独有造型也成了颜丹晨隐蔽密报的绝好机会。

  用餐是特工最害怕的事情,轻则迷药,重则毒药,都足以让特工们马失前蹄。潜伏者颜丹晨、大反派黄觉上演猫鼠游戏,黄觉已经察觉颜丹晨身份可疑,怀疑她就是要暗杀的目标,却碍于颜丹晨是自己老婆的密友,始终不敢轻举妄动。一次颜丹晨去黄觉家吃晚饭,黄觉连连举杯察言观色,期望颜丹晨酒醉露怯。但警觉性很高的颜丹晨每次喝酒都小啜一口,并以不胜酒力为辞聪明示弱,轻易就化险为夷。想知道神秘女特工颜丹晨还有哪些潜伏利器,就在天津卫视播出的《黑色名单》中寻找答案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