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十月湖南将播 颖儿挑大梁唱演双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戏里造型 颖儿戏里造型
颖儿与刘恺威 颖儿与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杨玄(微博)执导、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千山暮雪》即将于10月21日于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该剧创作团队集结了两岸三地的人才,力求在还原匪我思存所著的小说之精髓外,更体现出现代都市剧的视觉进化。中国香港演员刘恺威将饰演男一号莫绍谦,内地演员颖儿将饰演女一号童雪。

  一段阐释“注定”的爱情故事

  在小说原著作者匪我思存的创作谱系中,《千山暮雪》的定位是“注定”,是其挑战言情小说价值尺度的巅峰之作。电视剧版的《千山暮雪》将会用影像化的处理,从更新的角度和更视觉化的方式来演绎这场“注定”的爱情。

  纠结爱情考验主演 颖儿唱演双绝

  小说原作者在评价《千山暮雪》的时候曾放出狠话:“我就爱这样狗血恶俗爱恨纠葛的桥段。”可见本剧中两位主人公莫绍谦和童雪之间的爱恨纠葛将达到怎样的程度。天生丽质、乖巧可爱的颖儿演出童雪的单纯、善良是大家都很放心的,不过她能否进一步挖掘出童雪面临各种负面冲击时内心的坚韧,揭示出童雪这个角色的可怜与可恨之缘由。

  不同于小说以童雪的第一人称述说,在电视剧中,童雪将以同等的形象示人,这给其饰演者颖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如何将原本的讲述者,变成一个剧中人,是颖儿面临的另一大考验。顶着决定整个剧集成败的重任,颖儿的潜力获得了更进一步的挖掘。颖儿的现场表现,用同组的工作人员的评价看,比当年其成名作《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更丰富、更有层次。在拍摄过程中,颖儿不仅用更加成熟的演技完成了最难的表演任务,还展现了唱歌方面的天赋。唱演双绝的颖儿得到了全剧组来自两岸三地的工作人员的一直信任。除了完成女一号童雪的表演之外,颖儿也担任了本剧主题歌之一《暮雪》的演唱者。10月21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起见证颖儿的新成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