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命运》回归时装剧 变身温柔小清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4:5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影视红星杨幂(微博)近年来频频以时尚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日前又在米兰时装周上惊艳亮相获得好评连连,不过这位在生活中的时尚新宠,在荧屏上却是古装作品居多的“古典美人”,出道至今参演过的作品几十部,现代时装剧却屈指可数。国庆节期间,在安徽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两台同播的都市励志偶像剧《命运交响曲》让杨幂回归了时装剧,其温柔小清新的时尚造型给粉丝带来不小惊喜。

  观众对于杨幂的古装造型早已毫不陌生,从《仙剑奇侠传三》到《红楼梦》,从《美人心计》到今年大热荧屏的《宫》,杨幂出演的古装作品数不胜数,但对于她荧屏上的现代时尚造型,杨幂的粉丝们却可谓是翘首以盼,此次杨幂主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命运交响曲》在黄金周期间热闹开播,着实给她的粉丝们带来了极大满足。

  在《命运交响曲》中,杨幂饰演一位在现代都市中为梦想打拼的时装设计师安琪,在韩剧《拜托小姐》原班团队的打造下,“时尚新宠”杨幂也将剧中安琪对时尚的演绎展现得信手拈来,无论是校园时期清纯简约的学生装,还是干练优雅的都市OL造型,都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有不少观众表示,虽然看惯了杨幂的古装造型,但她的现代戏扮相清新,看起来非常舒服养眼。更有影迷在网络上开心留言:“猛然觉得杨幂拍现代戏的效果是那么好!”、“杨幂在《命运交响曲》中很有味道,美丽一如既往,希望她多拍几部现代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