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一接棒《我爱记歌词》 取代朱丹搭档华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36  都市快报微博
主持人伊一 主持人伊一

  记者 钱卓君  

  10月6日,浙江卫视举办的第八季《麦霸英雄汇》总决赛落幕,最终温州队战胜成都队获得了冠军。

  但纵观整个比赛,最大的赢家并不是获得英皇明星学院入学资格的温州队,也不是可以去美国参加人物秀的选手彭莉,而是主持人伊一(微博)

  当朱丹(微博)在总决赛中,把自己手里的话筒交给伊一,这同时意味着她把《我爱记歌词》的女主持位置也交给了伊一。从此以后,出现在华少(微博)身边的,将不再是朱丹,而是伊一。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按照华少的说法,朱丹淡出《我爱记歌词》的原因,是因为“工作调动”,以后朱丹会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中国梦想秀》上。浙江卫视副总监杜昉给出的理由更加简洁——培养新人,梯队建设。

  其实严格来说,伊一并不算是个新人。她在读大学时就经常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节目《美丽A计划》里露面,毕业后进入卫视,到现在已经攒了5年的主持经验。浙江卫视节目部副主任陈伟评价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伊一和朱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两人都很有亲和力,都是真性情的人。”

  正因为如此,卫视才放心把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的主持人位置交给年仅22岁的伊一。

  性格混乱等同于青春无敌

  在之前的《麦霸英雄汇》赛程中,虽然网络上有些网友对伊一持负面评价,一开始她也觉得压力很大,但后来就慢慢想通了:“只有把自己修炼得更强大,才是惟一的对抗方法。我会去学英语学健身,趁着年轻,把能学的都先学起来。”

  她现在最担心的是自己的性格,“以前华少哥说我非黑即白,没有灰色地带。我不是很合群,又不擅交际,有时太执拗了。”她举例说,哪怕遇到一个完全不熟的人,要是对方丢一片纸屑在地上,都会让她坐立不安,非得逼别人捡起来才行。

  不过这个令伊一苦恼的问题,在朱丹这里得到解决方案。“朱丹姐给我算过紫薇星座,说我是个性格混乱的人,未来有无限可能,可以慢慢去发现塑造。”于是,在这位85后主持人的语境里,性格混乱等同于青春无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