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TWINS齐聚《欢乐元帅》 春猪系列添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0: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欢乐元帅》正在后期制作中。作为《春光灿烂猪八戒》《春光灿烂猪九妹》等“春猪”系列的又一新作,《欢乐元帅》由古巨基(微博)、TWINS、马苏(微博)、郭晋安(微博)、吴卓羲(微博)等明星主演。

  “春猪”系列添新丁

  2001年,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让猪哥哥和小龙女的爱情故事感动了不少的观众。随后,苏州福纳借势陆续推出了《春光灿烂猪九妹》《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等多部作品。2011年,幕后原班人马再次打造“春猪”系列新作《欢乐元帅》,总制片、导演范小天表示:“十年间,无论是社会还是影视技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希望将这些变化呈现在《欢乐元帅》中。”编剧张炭也坦言:“十年间,我有了很多的变化,在写这只小猪的时候心境也不同了,我希望把我这些年的一些体悟能通过《欢乐元帅》与观众做一次交流。”

  古巨基、TWINS加盟

  《欢乐元帅》汇集古巨基、TWINS、马苏、郭晋安、吴卓羲等明星加盟,张炭坦言:“这一次我们集结了老中青三代演员,有像岳跃利、戴春荣(微博)这样的老戏骨,有古巨基、郭晋安这样的中青年实力演员,还有张丹峰这些新生代势力。一定会满足所有观众的观剧需求。”

  此外,《欢乐元帅》还聘请了香港一流的幕后制作团队,在特效、后期上下足功夫。范小天介绍:“现今特效技术发展之快,如果不能在特效上让观众眼前一亮,也就失去了我们拍摄的理由。所以,特效和后期这一块我们也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JH/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