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遇上妈》热播 收视告捷打破文化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贾乃亮剧中情深 李小璐贾乃亮剧中情深
剧中浪漫场景 剧中浪漫场景
情路坎坷 情路坎坷
李小璐李勤勤出演母子 李小璐李勤勤出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潘虹、李勤勤主演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继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后,又在10月7日登陆东方卫视(微博),进行首轮上星播出。该剧亮相上海荧屏后就延续其在各地的强劲表现,开播创下高收视,南北收视相继告捷。

  《当婆婆遇上妈》东方卫视上星首播

  《当婆婆遇上妈》前不久刚刚登陆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并取得了很高收视。10月7日晚,该剧亮相东方卫视进行首轮上星播出。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由李小璐、贾乃亮和潘虹、李勤勤这两对新老组合领衔主演,讲述了80后小夫妻罗佳和大可的婚姻遭遇婆婆反对,面临巨大危机,妈妈为维护女儿与婆婆展开激烈斗争,婆妈大战一触即发。该剧以婆妈大战和80后层出不穷的婚姻问题为主线,将当代80后新婚姻生活中的各种境遇展现得淋漓尽致。

  南北收视通杀 打破地域性文化差异

  《当婆婆遇上妈》在北京取得亮眼成绩,在上海的表现同样出色。此前该剧以高收视率连续夺得湖北、南京、广州、吉林等众多南北地区的收视冠军。故事中最大的亮点无疑在潘虹饰演的婆婆与李勤勤饰演的妈妈两位老人之间的“实力对决”。戏外,二位皆是演技娴熟的老戏骨,不分伯仲的表演功力让人看得是酣畅淋漓;戏内,二位演绎的是为了自家孩子劳心劳力的二十四孝好老妈,为了捍卫各自宝贝的幸福,婆婆妈妈是斗智斗勇,激发了不少同龄观众的共鸣感。《当婆婆遇上妈》南北收视通杀,再一次证明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一千古不变的人伦之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