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峰幂恋告结 虐恋剧情成法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受伤 冯绍峰受伤
杨幂伤心痛哭 杨幂伤心痛哭
杨幂下跪 杨幂下跪
杨幂被警察带走 杨幂被警察带走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正在安徽卫视(微博)与深圳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等主演。昨晚(10月8日)该剧播出了男主角冯绍峰遭遇车祸意外“身亡”的内容。冯绍峰的剧中“猝死”让观众们扼腕叹息,同时也关注在失去了冯绍峰的保护后,“含冤入狱”的杨幂在“出狱”后如何坚强的生活。

  冯绍峰“车祸身亡”杨幂“入狱”

  《命运交响曲》一开播便有不俗的收视成绩,首播当日以1.15的收视夺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此外,该剧长时间占据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首位,更是在国内多个视频网站获点击率排行榜首位。剧中“峰幂”青涩初恋,杨幂、郭珍霓“姐妹暗战”及深挖时尚圈“潜规则”等热点话题都使该剧看点十足。

  在昨晚的剧情中,郭珍霓饰演的安娜开车误将冯绍峰饰演的辰熙撞死并逃逸,随后赶到的安琪(杨幂 饰)却误以辰希死于自己手中。悲痛并愧疚的安琪主动自首并入狱三年,而侥幸脱罪的安娜则是准备远走高飞,逃离去美国开始了新的生活。姐妹两人从此走上了迥异的人生道路。

  杨幂出狱后如何坚强活下去

  在《命运交响曲》的后半段,“出狱后”的杨幂与“学成归国”的郭珍霓两姐妹即将再一次“命运的相遇。”而两人也会在事业与感情上一较高下。而新男主角迟帅饰演的宋承昊将周旋于杨幂与郭珍霓之间,成为引爆两姐妹之间“暗战”的爆点。

  虽然冯绍峰的突然“死亡”让众多企盼“峰幂恋”再续美好的粉丝们伤心不已,但有不少观众却表示“依然会继续支持没有了冯绍峰的《命运交响曲》”。有网友表示,“刚开始是冲着‘峰幂’来的,没想到后来却被《命运交响曲》本身的剧情所吸引,虽然‘峰幂初恋’的美好结局有些不靠谱,但幂姐多桀的命运依旧可以hold(微博)住整部剧集”。“辰熙的离去让我感到伤心,但是安琪出狱后将怎样坚强的活下去,她还会记得辰熙吗?还是最终爱上了迟帅饰演的那个宋承昊?这些都让人感到好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