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个寡妇》曝激吻剧照 叶璇李东学情爱缠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叶璇(微博)与李东学(微博)饰演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共同谱写一段激情缠绵的传奇恋情。日前,两人在剧中的激情吻照曝光。

  叶璇李东学为爱痴狂

  《第九个寡妇》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微博)工作室、浙江海润联合出品。剧中,叶璇饰演的王葡萄与李东学饰演的孙少勇是一对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恋人。两人爱得轰轰烈烈、无所顾忌,但因为对刘佩琦饰演的公爹孙怀清感恩图报,王葡萄最终嫁给了孙少勇的傻弟弟铁脑。王葡萄与孙少勇成为叔嫂后,孙家突临巨变,王葡萄成为了寡妇。孙少勇和王葡萄两人的爱情并没有因世事的变迁而终止,一场死灰复燃的“不伦恋”在暗地里滋长。他们炙热地相恋,却又一次又一次经历着离别和重逢,直到生命的最后,两人的情感纠葛还是剪不断理还乱,至情至深引人共鸣。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叶璇坦言,“王葡萄是一个很蛮的女人。她表面非常浊,不显露她的聪明,但她知道人的骨子里真正渴望的是什么,她从不被价值观、俗套所拘束。”叶璇还补充说,王葡萄追求爱情时的奋不顾身,像极了真实的自己,“我们很相似,都属于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所以我百分之百可以理解她。”与叶璇上演多场情爱对手戏的李东学也表示,虽然我与叶璇戏中最终没能成为夫妻,但我们的爱情始终是纯真而痴狂的,“因为剧中的这两个人物都相信爱是可以超越世俗的一切的!”

  叶璇李东学吻戏“生猛”

  近日,叶璇与李东学的吻戏剧照曝光。导演黄建勋表示,其实原本的剧本中是没有这段吻戏的,只是单纯的想要烘托出两人吵架愈演愈烈的情景。但在拍摄过程中,两人无论多卖力的争执,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最后突发奇想决定以一段激情热吻令争执戛然而止,“而叶璇和李东学以百分百的默契度大秀吻技,最终呈现的效果也是出人意料的好,可以说是将整段剧情推向了一个高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