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横店热拍 杜淳将再掀清装偶像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宫2》饰果亲王 杜淳《宫2》饰果亲王
杜淳接替冯绍峰出演《宫2》 杜淳接替冯绍峰出演《宫2》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联手于正工作室合力打造的清宫大戏《宫锁珠帘》(《宫2》)正在横店热拍,这是金牌制作人于正继《美人心计》《大丫鬟》《宫锁心玉》(《宫》)等宫廷大戏后的又一力作。内地实力小生杜淳(微博)领衔出演十七阿哥胤礼,该剧被很多网友称作是继《宫》、《步步惊心》之后最值得期待的“清装偶像剧”。

  由《宫》原班人马打造的华丽清装大戏《宫2》,将围绕夺权、友谊和爱情讲述一个荡气回肠、惊心动魄的故事。《宫》中的“八阿哥”许绍峰和“晴川”杨幂(微博)将在这部戏中客串出演,为两部戏起到承接作用,凭借红色剧为观众熟知的杜淳则会在《宫2》挑起大梁,与何晟铭(微博)饰演的雍正帝展开爱情与权力的争斗。

  杜淳:不与《宫》《步步惊心》做比

  对于主演过多部不同类型影视剧的杜淳来说,这部戏最大的挑战要属如何把握与宫中之人感情纠葛的分寸了。杜淳表示,十七阿哥这个角色是一个经常会在内心自我斗争、且感情丰富的人,如何拿捏的好这个“纠结”的果亲王,是考验自己的重要一关。有了《宫》的“珠玉在前”,加之《步步惊心》的热播,使观众对清装剧的胃口大开,对剧中演员期待值增加。杜淳对于自己此次的角色还是信心十足,不会与其他人的角色做比对,“这几个角色的个性都是不同的,没什么可比性。”

  杜淳:不重复自己

  自出道以来,杜淳的演艺风格多变,《51号兵站》《敌营十八年》《南下》《锄奸》等多部红色题材热播剧中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他独特的“红色偶像”印象;《中国家庭》《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保姆与保安》《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都市情感剧,展示了他俊朗阳光的一面;《水浒》中的西门庆更是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风流却不下流”的西门庆让人印象深刻。杜淳希望自己可以饰演一些反差性比较大的角色,而不是一味重复自己,希望观众看到自己的更多面。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