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热播 高昊苦恋恶魔妹妹郭珍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高昊剧照 高昊剧照
高昊苦恋郭珍霓 高昊苦恋郭珍霓
高昊变身苦情型男 高昊变身苦情型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柯翰辰(微博)执导,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迟帅(微博)、郭珍霓(微博)、高昊(微博)等人主演。其中,高昊饰演单纯开朗、对爱执着,深爱着“恶魔”妹妹安娜的尹浩明。

  因参演《美人心计》《国色天香》而被观众熟悉的高昊此番在《命运交响曲》中饰演为爱执着的摄影师尹浩明,他与郭珍霓饰演的安娜青梅竹马,并一直深爱着安娜,为了帮助安娜实现成为模特的梦想,浩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师。一段甜蜜的时光后安娜为了更大的野心抛弃了浩明,尹浩明为此消沉至开出租。当尹浩明终于重新振作时,安娜的重新出现让尹浩明又动摇了,在被“恶魔”爱人反复利用折磨之后,尹浩明却发现安娜在异国生下了两人的孩子,所有的恨都为此而消解。用高昊自己的话来说:“尹浩明一直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安娜的冷屁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