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杀青 王雅捷颠覆出演市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剧中泼辣 王雅捷剧中泼辣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微博)、王雅捷(微博)、张歆艺(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的是范伟扮演的婚庆策划师老滕的两段婚姻,剧中王雅捷饰演老滕前妻刘丽。不过,王雅捷离开范伟后,发现还是前夫好,不甘心又准备回到范伟身边,是一个“市侩”但却率真可爱的角色。

  与以往一直演深明大义或者无私奉献的善良好女人不同,王雅捷这次在剧中饰演的刘丽来了一次大颠覆,虽然表面上温润典雅,但骨子里却是个“贪图享乐”的女人。现实生活中颇有些大大咧咧豪爽气质的王雅捷干脆用“市侩”来形容角色的特点。她坦言,由于首次挑战这种生活味十足、又与自己个性反差较大的人物,提前还是做了不少功课。不过王雅捷也表示,其实这个角色也有其可爱的地方,现实但也率真。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王雅捷继《马大帅》之后,再度和范伟搭档演出。在电视剧《马大帅》中,范伟扮演的彪哥追求王雅捷扮演的玉芬却遭拒绝。而这次拍摄《先结婚后恋爱》,王雅捷出演老滕的前妻刘丽,两人终于有机会再续前缘,他们最终能否破镜重圆将是本剧最大的谜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