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杀青 韩雪蒋毅波折感情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 韩雪
蒋毅 蒋毅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时尚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即将杀青,紧接着该剧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很快会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一场时尚都市中爱恨纠结的情感故事,从目前已经透露的剧情来看,剧情融合了悬疑、苦情、商战等元素,主角韩雪(微博)、蒋毅剧中一波三折的感情发展很是让观众期待。

  《亲爱的,回家》中蒋毅饰演的男主角邵钧与韩雪饰演的程桦在大学时相识相爱,毕业后俩人结婚,以为自己被丈夫深爱着的程桦却不料意外锒铛入狱,在不得以的情况下与丈夫离婚,原来这一切都是丈夫早已谋划多时的复仇计划,到底是怎样的仇恨让邵钧把婚姻当做报仇的手段,把妻子当做他复仇的工具,他难道并不爱程桦,而得知丈夫与自己离婚,为利益而娶富家女安丽娜(于娜饰)为妻时,程桦又会有哪些让人意外的举动,两人间的情感大战一触即发。

  戏里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的蒋毅和韩雪这次在《亲爱的,回家》中是首度牵手饰演夫妻,两人剧中爱恨交织的演绎,值得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