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央视将播 宣传片曝光大气豪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开播发布会 开播发布会
《陕北汉子》主创 《陕北汉子》主创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陕北汉子》将于10月11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10月8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编剧高军、导演谷锦云携主演侯勇(微博)、杜源、范雨林(微博)、徐洁儿(微博)、张汇仓等人亮相现场。   

视频:电视剧《陕北汉子》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陕北汉子》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宋庆龄基金会(微博)文化艺术中心联合摄制,华语时代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陕北汉子》从上个世纪初展开,威震西北的陕北哥老会龙头大爷白文焕,一生追求为穷苦百姓谋幸福,辛亥起义后,他率领哥老会弟兄在西安打响了推翻清王朝统治的第二枪,然而,历经磨难建立起来的民国,更加民不聊生,战乱连年,他只能继续以哥老会为依据,与反动势力抗争,当红军长征之后到达陕北,他从中国共产党那里看到了救国救民的希望。他竟然解散哥老会,从此坚定地追随共产党。

  发布会现场首先播放了该剧宣传片,之后又发布了主题曲《也曾春风吹满怀》。据悉,作曲家张宏光根据该剧故事内容,完成了整部戏的原创音乐,体现了黄土地上的陕北汉子大气、豪放和勇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