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英雄》众实力演员加盟 王佳宁演技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0:18  新浪娱乐微博
王佳宁饰铁汉英雄 王佳宁饰铁汉英雄
王佳宁演技精湛 王佳宁演技精湛
王佳宁剧照 王佳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连奕名(微博)执导的红色剧《兄弟英雄》,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该片不仅故事内容跌宕起伏,并且由实力演员聂远(微博)、霍思燕(微博)、王佳宁等加盟鼎力支持,在剧中,王佳宁饰演刚直不阿的革命人,在荧幕中塑造了一个可歌可泣的硬汉形象,演技备受观众称赞。

  《兄弟英雄》讲述了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为了挽救民族和国家,选择了艰辛而漫长的革命道路。在剧中,王佳宁饰演的苏十八,不仅性格倔犟,刚直不阿,而且对于祖国和人民有着浓烈的爱。王佳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不仅为人刚直,而且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惜背负骂名,舍弃爱情,不顾自己深深的痛苦而努力朝梦想前进。在塑造角色时,王佳宁为了达到更好的表演效果,一直将自己深入到剧本内心,以角色的角度去思考。王佳宁的努力换来了观众的一致称赞,都非常欣赏王佳宁塑造的“钢铁英雄”。

  导演连奕名也对王佳宁称赞有加,已经多次合作的导演对于王佳宁信心十足,而王佳宁也俨然成了连奕名的“御用演员”,导演表示王佳宁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任何角色都能够把握到位,突出人物特色表演。而王佳宁也早已在《大刀》、《野火春风斗古城》以及《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出色表现而深入人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