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迟帅高昊戏内“陌路”戏外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迟帅和高昊剧照 迟帅和高昊剧照
《命运交响曲》剧照 《命运交响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深圳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该剧讲述了杨幂(微博)饰演的天使姐姐安琪和郭珍霓(微博)饰演的恶魔妹妹安娜之间的爱恨情仇,而因两姐妹,在戏外兄弟情深的迟帅(微博)和高昊(微博)在戏内也上演了“情敌”戏码。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安娜在得知自己离奇的身世之后,心中充满仇恨,离家出走,寻找各种途径实现自己的模特梦想,却屡屡碰壁,经高昊饰演的尹浩明的悉心照顾,两人在朝夕相处中成为恋人,可是安娜始终嫉恨着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不仅嫁祸安琪,让她锒铛入狱,还替代她出国留学,并且抛弃了一直深爱着自己的尹浩明。在国外,安娜认识了可以助自己成功的宋氏集团公子宋承昊(迟帅饰),并成为男女朋友一同回国。尹浩明好不容易从失去安娜的阴影中走出来,可是安娜的再次出现,让尹浩明本平静的生活又掀涟漪。伴随着安娜抛弃和尹浩明的女儿,施计嫁给宋承昊等剧情一一登场后,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牵动着观众的心,成为《命运交响曲》继“峰幂”恋外又一看点。

  据悉,迟帅和高昊是同门师兄弟,两人年龄相仿,私底下感情甚好。身为师兄的迟帅在微博中戏称高昊为“昊哥”,扮演起娱记,采访“昊哥”喜欢的偶像是谁,高昊曾不只一次称迟帅是自己最欣赏的男演员。迟帅还曾经在博客中为高昊的新专辑做宣传,在《命运交响曲》的宣传过程中,结伴而行迟帅和高昊常常是红配绿的服装组合,因此还被两人调侃成顺口溜“红配绿,好兄弟”。虽然迟帅与高昊在戏中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可以说是“形同陌路”,但在高昊看来与师兄同剧组拍戏是非常开心的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