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雪》杨舒婷不催泪 变身“复仇女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梁迎”不愿人前流泪 “梁迎”不愿人前流泪
杨舒婷剧照 杨舒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戏《冬雪》已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汇集了秦海璐(微博)、刘雪华、吕颂贤(微博)、杨舒婷(微博)等两岸三地优秀演员,曾经执导过《情深深雨朦朦》等多部琼瑶戏的著名导演陈烈亲自掌机。

  《冬雪》讲述了秦海璐饰演的女主角杨冬雪如何从“华盖坊”的温婉少奶奶历经磨难一点点撑起沈、江两家家业的民国传奇故事。剧中,青年演员杨舒婷饰演一个带着“秘密”走进沈家的国民党女军官梁迎。谈到这个角色,杨舒婷透露:“在剧中她是反一号,整个事件是因她牵制而起的。梁迎从小缺乏安全感,让她形成了比较偏执的性格。她很相信自己,如果觉得别人错了,就一定是错的,会把握一切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个很执着的人。”

  此次杨舒婷抛却观众心中“宝钗”形象,变身为一名“复仇女神”。她自己对这次的角色和造型也非常满意,坦言:“我扮演的是女军官,从小被人抛弃,她在沈家处心积虑的以报遗弃之仇,最后却发现背后隐藏的巨大秘密。所以这样干练、睿智的造型很合适。”

  这样一个复杂、多面的角色显然不能成为导演陈烈口中“催泪弹”中的一员,“海璐姐的角色主要负责催泪,而我负责坚强。” 杨舒婷透露:“整部剧中,观众将很少看到我流泪的画面,因为梁迎是一个坚强到已经忘了眼泪存在的女孩。经受过那么多的苦难,支撑她的除了仇恨就是坚强。梁迎绝对是一个让人坚强到心疼的角色。”

  她坦言:“其实,我当初对这个角色也有点望而生畏,觉得自己可能胜任不了。但是妈妈给了很多鼓励,她告诉我‘没有尝试,成功就无从谈起’。正是她的话,给了我信心。我们导演也给了我很多鼓励,就更加自信了。”当谈到陈烈导演曾执导多部“琼瑶戏”时,杨舒婷笑言:“其实我也很能哭的!如果下次导演有哭戏,我第一个跟导演报名。”JH/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