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打造海军编年史 17艘军舰亮相剧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海魂》央视八套首播 《海魂》央视八套首播
海军题材引关注 海军题材引关注
联合海军舰队实景拍摄 联合海军舰队实景拍摄
《海魂》剧照 《海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魂》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包福明(微博)导演,于波(微博)、朱杰(微博)、林江国(微博)、吕夏(微博)等主演。

  《海魂》展现了从1937年至1955年18年中国海军的历史,围绕高盛中、郭文展、沙虎啸三位爱国青年之间跌宕曲折的救国道路而展开。该剧在拍摄期间转战上海、常熟、威海、青岛等多个城市取景拍摄,更是得到了中国人民海军领导以及广大海军官兵的关怀和支持。不仅借用大量兵力配合,还首次动用了舰艇的全实景拍摄。为了还原当年战舰的真实原貌,配合拍摄的17艘军舰全部刷成深灰色并进行了改装,工程浩大。据悉在海魂拍摄完毕后,其中的两艘已经宣告退役,今后只能在《海魂》中看到他们的身影。

  此外该剧还首次揭秘了如1937年与日本海军江阴一战,国民党海军几乎全军覆没;抗战初期,国民党海军用人力布设水雷炸沉日舰,等一系列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