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开播 霍政谚变身痞子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微博
霍政谚饰演田丰收 霍政谚饰演田丰收
霍政谚《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霍政谚《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康宁(微博)执导,岳跃(微博)利、霍政谚(微博)、张志超、苏岩等主演的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于昨晚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剧中霍政谚饰演的东北知青田丰收叛逆任性却又不乏正直勇敢,演绎了一个“垦荒时代”中的痞子英雄。

  《那些年那些事》中霍政谚所饰演的田丰收是一个说话吊儿郎当,做事冲动,爱打架的不羁少年,而另一面的他,是一个极具正义感、诚实勇敢的优秀建设者。在朋友需要帮助时,他一马当先;在有人损害集体利益时,他绝不妥协;当工友遇到不公时,他挺身而出。正义的行为虽然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却并不能阻碍他最终的成功。

  《那些年那些事》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把生命融入北大荒这片热土,用青春和智慧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的动人故事,颂扬了在恶劣环境中“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霍政谚剧中饰演的田丰收起初以一个粗暴蛮横的痞子形象登场,可是逐渐让大家看到了他身后的凛然正气、豁达胸怀以及那股较真劲儿,堪当“垦荒时代”中的痞子英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