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为爱做主 打响婆媳拉锯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经历都市婆媳战 张萌经历都市婆媳战

  新浪娱乐讯 新剧《你是我爱人》中转型变身渺小都市男女,为爱心甘如怡踏上征途最终等得幸福来敲门。该剧聚焦了隐婚、裸婚,职场斗争、中年危机等几乎所有热点话题,而张萌(微博)在剧中则迎来了婆媳大战。

  张萌在剧中演一个坚强又带有点小迷糊一根筋的人物形象,职场内外的奋战白皮书、婆媳之间的你来我往大战,面对失去时的勇气与面对得到时的执着。《你是我爱人》中张萌饰演的这样一个初涉社会面临诸多焦头烂额的问题、被生活拖着快步走的小人物刻画地入木三分,虽然面临社会的严酷考验,情感的一再选择丢失,但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性格与开朗的笑声总能打败冰冷的现实问题。年轻人尽管秉承着生来孤独的清高但是在一次次的挫折后找到温暖的依靠才是圆满大结局,张萌表示在剧中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追逐永恒的爱情而披荆斩棘的旅程也是苦中带甜的。

  由国立常升打造的新剧《你是我爱人》聚焦社会热点,折射都市男女的心力交瘁,营造万家灯火里的家长里短,《你是我爱人》邀得张国立、邓婕、张萌、陈建斌实力加盟,回归温暖大主题,打造家庭、亲情、爱情的都市新概念。张萌清爽转型医护人员打造白衣天使小清新,笑笑闹闹、哭哭喜喜中演绎生活真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