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收官 聂鑫角色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8:28  新浪娱乐微博
聂鑫《浪漫向左》饰乔娜 聂鑫《浪漫向左》饰乔娜
聂鑫角色受争议 聂鑫角色受争议

  新浪娱乐讯 由徐帆、范明、聂鑫主演的都市浪漫喜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日前,该剧迎来大结局,聂鑫饰演的护士乔娜,因与有妇之夫产生恋情,而身陷情感纠葛,在真爱与道德间进退两难,成为一大看点。

  《浪漫向左》以范明饰演的范晨与徐帆饰演的陈小文这对中年夫妻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家庭琐事为线索,串起了几个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徐帆与范明两位实力演员,在剧中嬉笑怒骂,看点十足,由聂鑫饰演的俏丽女护士,因身陷“婚外恋”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一大看点。乔娜(聂鑫饰)因与丈夫生活不和谐,而苦恼万分,无意中结识同事陈小文(徐帆饰)的弟弟,十分倾心,但得知对方已婚自后,却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对于剧中“乔娜”这个角色,部分观众认为她敢爱敢恨,勇气可嘉,因为本身不幸福的婚姻才发生爱情转移,可以理解,希望在结尾有好的归宿。也有部分认为,乔娜的出现,毕竟伤害到另一个家庭,应该悬崖勒马,不能一错再错。

  该剧是聂鑫继年代大戏《延安爱情》与《煮海》之后,再度回归都市题材的又一力作。由她诠释的女护士乔娜,伶俐泼辣,颇为惊艳,在观众中拥有极佳的眼缘,而纠结复杂的情感走向,却时时牵动人心。聂鑫表示,这是自己近期出演的最具争议的角色,欣赏乔娜追求爱情的执着和大胆,同时也为她爱上有妇之夫,步入情感漩涡深感惋惜。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