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热播 王嘉佳偷师徐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8:30  新浪娱乐微博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剧照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剧照
王嘉佳剧照 王嘉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自10月3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以来好评不断,给荧屏吹来了一股轻松快乐的气息。该剧由曹保平执导,徐帆、王雷(微博)、范明、王嘉佳(微博)等联袂出演。以现代都市家庭婚姻情感为题材,用轻松诙谐的表达方式,讲述着都市生活中那些普通寻常的家庭琐事,剧情深入百姓生活,语言贴近大众,非常能引起观众共鸣。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这部都市情感剧将镜头对准了一群现代都市男女,从细节入手,刻画出这些夫妻、情侣的生活常态、情感纠葛。在剧中,徐帆饰演一名颇具影响的妇科主任医生,王嘉佳则是饰演科室里的一名俏美护士。曾经在电视剧 《风车》中饰演“小尼姑”惠兰的王嘉佳此次在新剧中一改当初的温婉形象,诠释了一位骄横跋扈的干练护士林晓薇。谈及与徐帆的初次合作,王嘉佳表示,压力多多少少都会有。她坦言,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徐帆,徐帆在人物的塑造上准确的拿捏,能很自然流露人物的各种心理状态。谈及此次和徐帆对戏的过程,王嘉佳坦言,确实收益颇丰。

  青年演员王嘉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入行以来参演了大批优秀影视作品,如《麦田》里的鄢儿,《金大班》中的郁凯伦,《风车》中的慧兰,《决战华岩寺》中的释一。每一次人物王嘉佳都用心演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