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收官 娘家人打响娘家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2: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两年蝉联收视冠军的长寿剧《娘家的故事》收官篇将于10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微博),10月10日,该剧主演马雅舒、林在培(微博)、尚于博、江祖平、郭超(微博)等集体亮相北京记者会。据悉,《娘家的故事3》中,娘家人要打响一场“娘家保卫战”,保卫爱情、保卫子女、保卫财产、保卫亲情。

  退休的何校长有三个女儿均已出嫁,她们各自遇到了不同的婚姻危机和人生困境,老校长该如何面对亲家的指责?又该如何帮助女儿们渡过难关?出嫁的女儿们又要如何在婆家和娘家间找到最佳平衡点?面对“夺夫、夺子、夺财、夺命”四大家庭战役,娘家人必须要打响一场“娘家保卫战”,“保卫财产、保卫爱情、保卫子女、保卫亲情”。

  发布会上,主创们表示,故事发展到第三部,《娘家的故事3》像一只令人欣慰而纠结的魔爪,狠狠地抓住了生活中的一切亲戚关系,将人情世故巨细靡遗地揭露出来,并通过剧中那些真实可爱的母亲、爱人、姐妹等女性形象,用平凡的琐事触发内心深处最刻骨的感动。

  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马雅舒饰演的何小西在第一部播出后便已深入人心,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谈及第三部与前两部的不同,马雅舒表示,第一部中的小西是个善良的媳妇,识大体,下得了厨房,进得了厅堂,第二部中的小西除了有温柔娴淑的一面,也有自己的个性,“第三部中小西的经历更丰富了,也要承担生活的压力,大家会看到小西所代表的80后媳妇的辛苦。” 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