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摆“皇妃宴”庆功 发红包答谢众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3: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宫廷情仇的电视连续剧《倾世皇妃》,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为了庆祝屡创佳绩的收视率,10月10日中午,该剧制片人兼主演林心如(微博)携洪小铃(微博)、茅子俊、王雨、邱爽、杜俊泽等演员,在格格府设“倾世皇妃宴”庆功,艺术总监高希希到场祝贺。众演员大赞林心如当“老板”剧组福利好,而心情不错的她给自己当制片人的表现打80分。

视频:《倾世皇妃》庆功 林心如要“躺着赚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倾世皇妃》屡创佳绩 林心如摆“皇妃宴”庆功

  35集电视电视剧《倾世皇妃》,改编自2010年网络同名小说,以五代十国的乱世为背景,讲述了楚国最受宠爱的馥雅公主国破家亡之后,与蜀国、北汉两国诸君之间的情感和利益纠葛。据出品方透露,倾世皇妃自9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以来,收视率不断攀高,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达到1.7、份额7.22%,高居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榜首。而10月6日更是达到了1.9,份额为9.03%。

  为了庆祝骄人的成绩,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林心如,特携众演员在格格府大摆“倾世皇妃宴”庆功。主办方准备了写有“2”和“3”的两座数字的冰雕,众主创共同用红酒倒满“2”庆贺已经破2的收视率,而用锤子敲碎“3”则代表了收视率最终破3的期望,当日心情大好的林心如还现场大方派送红包,作为该剧艺术总监的高希希笑盈盈接过“厚礼”。

  众演员赞剧组福利好 林心如首当制片人打80分

  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林心如不但一人分饰多角,还首次挑战自我担纲制片人,为此她给自己打80分,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进步空间”,当被问到该剧的投资回报比时,林心如笑得合不拢嘴,说到“还不错”。从当演员开始的林心如,自然能感同身受体恤演员的需要,自称当制片人“从未红过脸”,还悉心经营剧组的工作和生活,使整个团队像一个“大家庭”,获得在场众多演员的力赞。他们纷纷表示《倾世皇妃》剧组福利好: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不但每天有下午茶,更会有宵夜伺候,经常是这边拍着戏那边煮起了火锅,导致剧组每个人都发胖了。

  《倾世皇妃》已经播出过半,林心如自曝每天都会上网关注网友的留言,并跟经纪人反复讨论,希望在下部戏中采纳实践。对于有网友称剧情很纠结、节奏太快,林心如表示不希望剧情进展太过拖沓,所以在大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删掉了许多不必要的情节,由原来的48集剪成35集;还有网友认为林心如饰演的角色太过完美,缺乏真实感,林心如则认为:“多一些正面的东西很好,没有必要故意拿一些很丑恶的东西充斥荧屏。”

  林心如还透露,接下来自己将投入到爱情轻喜剧《姐姐一枝花》的拍摄中,与汪东城(微博)上演姐弟恋。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