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姐妹暗斗 将上演郭珍霓掌掴杨幂戏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4:2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命运》姐妹暗斗将上演郭珍霓掌掴杨幂戏码
《命运交响曲》剧照,前为郭珍霓,后为杨幂。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由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冯绍峰(微博)、迟帅(微博)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安徽卫视(微博)及深圳卫视(微博)同步热播。戏里杨幂与郭珍霓这对“姐妹”从情同手足到形同陌路,在爱情、事业上斗得你死我活,“姐妹暗战”的戏码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杨幂与郭珍霓在《命运交响曲》中饰演一对身世复杂性格迥异的非亲姐妹。剧中,“姐姐”杨幂性格温婉,任何事对郭珍霓忍让三分。而“妹妹”郭珍霓却咄咄逼人,处处跟杨幂较劲。随着剧情的深入,一直隐忍退让的杨幂将不再忍气吞声。两人继爱情一争高下后,将在事业上展开正面交锋,两姐妹之间的矛盾冲突也成为全剧的最大看点。《命运交响曲》播出至今,剧中已出现杨幂给郭珍霓“下跪”的情节。据片方透露,随着姐妹间矛盾的不断升级,后面的剧情中还将出现郭珍霓“掌掴”杨幂的重磅戏码。

  得益于两位女主演的“明争暗斗”,《命运交响曲》的关注度却是一路走高,杨幂、郭珍霓的对手戏更是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有粉丝表示:“就是喜欢看这对姐妹针锋相对的戏码,每回看到杨幂和郭珍霓飙戏就觉得特别过瘾”;“虽然我对安娜恨得牙痒痒的,但是,不可否认两姐妹的剧情最有意思。”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