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奸细》开机 海顿担纲导演编剧主演三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0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谍战剧《奸细》在京郊开机,海顿一人担纲导演、编剧、主演三职成为焦点。 

  海顿介绍,《奸细》由北京姐妹同盟文化和博艺华赢共同打造。剧情主要讲述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日,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间发生了跌宕起伏的故事。王奎荣、于和伟等实力演员也加盟了该剧。海顿曾领衔主演过《黑玫瑰》《雾都魅影》《盗火线》等作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