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我们有一套》卖萌 演特别版四美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李玉刚(微博)做客CCTV1《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不仅情景再现成名前卖早点的时光,更突然卖萌,出演特别版“四美图”。《明星的特别任务》每期邀请一位大明星,携带好友完成“绝密文件”“密码转盘”和“神秘人物”三项特别任务。新节目开播第一期,李玉刚应邀做客,携星光大道年度季军石头(王卓石)、《四美图》音乐总监郝松来到现场。

  卖萌演西施 撅嘴是秘诀

  在主持人高博的邀约下,李玉刚以男儿身现场演绎四位美人。首先出场的便是“浣纱西施”。郝松的人声配乐刚起,李玉刚突然卖萌走起台步,回眸更是撅嘴撒娇的亮相,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一片。

  昭君出塞 见到粉丝不回头

  待到昭君出塞部分,李玉刚说最重要的是“持重感”。说完便一步一顿走入观众席。高博紧急叫回李玉刚,问及昭君的演绎秘诀,李玉刚笑言“就像刚刚那样,一定要见到粉丝也不回头。”

  貂蝉秀舞技 踏鼓有渊源

  在四美图貂蝉的演绎中,踏鼓起舞的李玉刚展示出极尽柔美的一面。明星的特别任务现场,李玉刚临时取来立鼓,一边脱鞋一边开玩笑说“希望我的袜子没破洞。”表演完标志性的古典舞蹈动作后,李玉刚又特别介绍了“貂蝉踏舞”使用的这面立鼓。“这是中国歌剧舞剧院二十年传承下来的鼓,非常珍贵,也让我表演时有一种历史的沉淀感。”提及中国歌剧舞剧院,李玉刚依然充满了感恩之情。

  贵妃醉酒 直线偏着走

  最后亮相的则是李玉刚的拿手好戏“贵妃醉酒”,精髓当然就在一个“醉”字上。李玉刚说,“一开始我也找不到感觉,我们老师就让我想想喝醉的时候,我就觉得是老想走直路还老偏。最后总结,贵妃醉酒就是直线得偏着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