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集集有哭戏 颜丙燕:两只眼睛都肿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00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由颜丙燕(微博)、乔振宇(微博)、牛莉(微博)、宋春丽主演的《满秋》将于明晚登陆电视剧频道。该剧根据真实事件再度加工创作而成,从最初构思到拍摄整整七年,讲述了一个平凡女人满秋被丈夫抛弃后如何艰难地将儿子抚养成人的故事。

  对于几乎演过所有类型角色的颜丙燕来说,苦情角色手到擒来,但太多哭戏依然让她感到疲惫,“我感觉从进剧组第一天就开始拍哭戏,后来发现每一集里都得哭,有时候哭到两只眼睛都肿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