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奸细》开机 谍战题材加大爱情比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电视剧《奸细》在京开机,该剧导演、编剧以及主演海顿,演员王奎荣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首做导演 加大爱情比重

  《奸细》主要讲述了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日,却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潜伏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之间发生的曲折惊险,跌宕起伏的谍战故事。

  海顿不仅在剧中担任主演,他同时也是该剧的导演和编剧,而这也是他执导的首部电视剧。面对谍战剧已经进入后时代时期,海顿表示,《奸细》的视角和以往的电视剧不同,“我们加入更多浪漫爱情的元素,吸引女性观众和90后年轻观众,而且这部戏会把感情线当做一条重要线索大篇幅描述,它将爱情的唯美与谍战的残忍反复交织在一起。”

  台词量大 王奎荣片场用功

  王奎荣在剧中饰演一名八路军政委,在全剧起到一个穿针引线的作用。王奎荣表示,自己虽然拍摄的时间只有两天,但戏份加起来有30场,再加上台词量大,只能抓紧一切时间背台词。“好多台词都是专业用语,我也不能瞎说。当年还行,现在都记不住了,只能抽出一切时间背台词,晚上也要熬夜背。”

  虽然只是客串,但王奎荣一点没懈怠,在拍戏时,还会和导演海顿商量戏怎么拍,也给年轻演员不少指导,“虽然戏份不算多,但也不能糊弄了事,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好,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耽误剧组拍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