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发预告片 颖儿气质清新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造型温婉动人 颖儿造型温婉动人
颖儿活泼可爱 颖儿活泼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在10月接档《倾世皇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预告片与观众见面。该剧是湖南卫视重金购买的、今秋唯一一部都市剧,在众多古装剧中脱颖而出,备受各界的期待。剧中,饰演女主角“童雪”的新生代女星颖儿(微博)气质清新,受过多部大戏磨练的她演技更是备受肯定。

  《千山暮雪》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人气小说,此小说在网络人气极高。由颖儿、刘恺威(微博)这对新兴的荧幕情侣档领衔主演,两位主角的倾情演绎,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原小说中的复杂诡秘的爱恨情仇。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剧中的多个精彩镜头,颖儿饰演的“童雪”的三段情感经历、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的复仇计划,以及两人相恋之后的种种纠结、折磨、伤害和挣扎,以及对爱的执着和坚韧。整个预告片是全剧的精髓所在,感人至深,看完之后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颖儿也表示,在《千山暮雪》的拍摄过程中,我和刘恺威的感情都十分复杂,这种情感经历在现实中很难遇到。饰演童雪一角,经历这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虽然只是拍戏,但我们都深陷其中很难出戏,为男女主角的经历感伤。

  (susu/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