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央视首播 咏梅演绎豪放蒙古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咏梅饰演蒙古格格乌兰珠 咏梅饰演蒙古格格乌兰珠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侯勇(微博)、咏梅(微博)、范雨林(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陕北汉子》将登陆央视八套和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华谊实力女星咏梅首次挑战演绎武功高强,性格外露的蒙古格格乌兰珠。剧中大量的骑马、耍长鞭的戏让咏梅吃尽苦头,咏梅表示:“《陕北汉子》的各种动作戏是我拍戏以来遇到最大的挑战,但这个角色也激发了我骨子里蒙古人血液中豪放深情的一面,演起来很过瘾。”

  无论是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姑姑,还是《海洋天堂》中的爱心校长,咏梅塑造的多是温柔内敛的女性形象,而此次在《陕北汉子》中,咏梅首次挑战出演一位能骑善射,武艺高强,性格外露的蒙古格格乌兰珠,剧中大量的骑马,耍长鞭的戏让很少出演动作戏的咏梅吃尽苦头。导演表示:“咏梅本身就是蒙古族,而且她高贵大方的气质和姣美清丽的容貌与剧中蒙古贵族出身的“乌兰珠”角色十分贴近。”咏梅自己也坦言:“乌兰珠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但她也激发出我骨子里蒙古人奔放、豪放的一面,演起来很过瘾。”

  《陕北汉子》以艺术的形式塑造了以陕北哥老会龙头大爷白文焕(侯勇饰)为原型的陕北汉子的形象,通过主人公的人生轨迹,向今天的人们展示一种精神、魂魄和气节、智慧。剧中咏梅饰演的蒙古公主乌兰珠因家道中落,不得不在马戏班里卖艺谋生,初到陕北三边时,被当地地痞流氓滋扰,得到过白文焕(侯勇饰)的真诚帮助,两人在经历过一番生离死别之后终于结为夫妻。该剧真实的故事背景和悬念跌宕的剧情发展一定会让观众欲罢不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