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深圳热播 “峰幂”变“迟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和杨幂 冯绍峰和杨幂
迟帅 迟帅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微博)每晚19:30正在热播的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由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迟帅(微博)、郭珍霓(微博)领衔主演。全剧以两姐妹之间的身世之谜和爱恨情仇为主线来贯穿,错综纷乱的情感、欲望、争斗和救赎在命运这首跌宕起伏的交响曲中,纠缠跳跃。而冯绍峰饰演的男一号辰熙车祸身亡,令杨幂失去最默契拍档,也令“峰幂”粉丝失望不已。迫于各方压力,制片方考虑修改故事结局。冯绍峰究竟会不会“复活”,仍是个谜。

  《命运交响曲》在开拍前,很早就确立了女主角为杨幂,在与其演对手戏的男主角人选上,却迟迟没有定论,这个消息传出后,大批冯绍峰的粉丝以及“峰幂”恋的关注者就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围攻”剧组,要求男主角必须要选冯绍峰,否则罢看该剧。剧组迫于收视压力,克服种种困难,终于敲下冯绍峰的档期。

  谁知好景不长,正当大家被“峰幂”恋的真挚美好而感动的时候,冯绍峰饰演的男一号竟然死于一场意外车祸,他的戏份就此而终。此集一经播出,立即掀起轩然大波,粉丝们完全不买账,质疑剧组欠缺诚意,只是把冯绍峰当成 “托儿”,一方面用来满足粉丝期待,安抚粉丝情绪;另一方面,借冯绍峰的超高人气,为该剧的收视做保证。面对种种质疑和猜测,制片方回应冯绍峰的“身亡”的确是剧情需要,并答应观众,一定会安排一个完美结局。

  迟帅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取代冯绍峰以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角色继续纠缠于杨幂、郭珍霓所饰演的两姐妹之间。迟帅表示:“从冯绍峰手里‘抢’杨幂还是需要一点勇气的,压力很大,压力来自之前他们的那种密不可分的默契。”迟帅的演出能否赢得“峰幂”粉丝的心,再度上演“痴迷”之恋?敬请继续锁定深圳卫视,精彩剧情会给出答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