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命运交响曲》观剧送礼活动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40  新浪娱乐微博
《命运交响曲》拼图游戏示范 《命运交响曲》拼图游戏示范

  新浪娱乐讯 时尚浪漫大剧《命运交响曲》自10月3日起在深圳卫视(微博)每晚19:30全国首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和“峰幂”迷们的热烈追捧,深圳卫视微博活动“猜结局、快乐拼、赢好礼”也与本剧同步启动。参与方式如下(任选其一):

  1.男女搭配,拼图不累

  给《命运交响曲》出现的任意“男女搭配”剧照拼图,拼图中要带上深圳卫视LOGO(如图所示),可拼成任意图形,发送至微博并@深圳卫视 ,最具创意10位网友将会获得《命运交响曲》主演签名照一套和精美“命运”拼图一份。

  2.我涂鸦我快乐

  涂鸦、漫画、手绘、素描……均可,画法不限、风格不限;只要内容围绕《命运交响曲》为主题即可。发送到微博上@深圳卫视 官方微博,并将【姓名】、【电话号码】和【详细通信地址】私信给@深圳卫视。5位幸运网友可以获得《命运交响曲》“峰幂”定情物双鱼项链一条。

  3.结局大猜想 赢“峰幂”定情物

  新浪微博上编写“#命运结局大猜想#+编写预测结局微博 +@深圳卫视”,并将【姓名】、【电话号码】和【详细通信地址】私信给@深圳卫视 。最有人气的10位微博网友可以获得《命运交响曲》“峰幂”定情物双鱼项链一条。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深圳卫视 官方微博账号发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