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顿新剧《奸细》开拍 老戏骨王奎荣倾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23  新浪娱乐微博
海顿新剧《奸细》开拍 海顿新剧《奸细》开拍
海顿执导《奸细》片场 海顿执导《奸细》片场
王奎荣在《奸细》片场 王奎荣在《奸细》片场
佟瑞欣在《奸细》片场 佟瑞欣在《奸细》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新锐导演海顿执导的年度谍战大戏《奸细》,正在北京延庆紧张地拍摄之中,今天剧组邀请众媒体前往探班。

  该剧由佟瑞欣、赵恒煊、海顿担纲主演,讲述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日,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间谍,为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潜伏奸细,三对夫妻之间上演了跌宕起伏的谍战故事。

  海顿在剧中自编自导自演身兼多职,不禁让人怀疑他会不会分身乏术?而海顿自己也坦承分不开,直言自己不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除了三位实力派演员,该剧还邀请到了于和伟、王奎荣客串演出,而王奎荣这位老戏骨虽然只是客串,但演起戏来还是一丝不苟。此前,王奎荣与海顿曾在《黑玫瑰》、《雾都魅影》等热播剧中有过合作,面对年青的新税导演海顿,经验丰富的王奎荣有时还会指点一二,让这位新锐导演受益匪浅。TUNGSTAR/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