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珍霓感叹《命运》多桀 变心机女“狠斗”杨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与郭珍霓争执 杨幂与郭珍霓争执
杨幂与郭珍霓 杨幂与郭珍霓
郭珍霓面露不悦 郭珍霓面露不悦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正在安徽、深圳卫视(微博)热播,10月11日,该剧以1.11的高收视率夺取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剧中郭珍霓(微博)饰演的安娜对杨幂(微博)饰演的安琪因嫉生恨,在爱情与事业上处处与“争斗”。谈到首次出演此类角色,郭珍霓不禁感叹,“‘命运多桀’的安娜在《命运交响曲》中才最伤不起”。

  郭珍妮:“坏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命运交响曲》中,郭珍霓与杨幂饰演一对性格迥异非亲姐妹,郭珍霓饰演的安娜让人既讨厌又同情。她不仅是全剧的矛盾焦点,更是造成所有悲剧的“罪魁祸首”。郭珍霓坦言,“这个角色演得她心力交瘁,因为哭戏太多,加上她的情感冲突十分激烈纠结,常常要利用各种手段去伤害别人,拍摄时甚至一度觉得自己就是安娜的‘化身’,简直坏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苦情女”变“心机女”堪比Hold住姐

  对于安娜一角,郭珍霓表示这是其转型之作,以往在《流泪的新娘》《步步惊心》等剧中出演的都是苦情角色,而这次的安娜却有从最初的天真可爱、怀抱梦想,到后面的自私无情、不择手段,性格转变极大,考验演技。

  对于戏中与杨幂饰演的安琪间的姐妹情仇,郭珍霓表示,“安琪与安娜之间的情感不同于以往偶像剧的演绎方式,她们所产生的情绪波动比较大,爱与恨也被放大了许多倍,表演时很多细节和微妙的情绪都要用心去揣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