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江苏将播 林志颖应采儿上演兄妹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应采儿、林志颖甜蜜演绎《彩虹甜心》 应采儿、林志颖甜蜜演绎《彩虹甜心》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电视剧《彩虹甜心》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柴智屏(微博)亲手操刀,林志颖(微博)、应采儿(微博)主演。

  《彩虹甜心》讲述了一个丑小鸭变天鹅的都市爱情童话。剧中,林志颖扮演的男一号邵锋,外形帅气迷人,是大集团未来的接班人,因为父母的意外身亡,加之前女友的离开,他将内心完全的封闭了起来,埋头于事业和工作之中。而应采儿饰演的则是从小浪迹天涯的单亲女生彭小千,从小磨练出了超强的谋生本领,是个精通多国语言的导游,号称“能和除开哑巴和聋子外的所有人沟通”。外表调皮可爱爱卖萌不时还要扎起两束大辫子“扮丑”,同时内心却坚强无比。

  剧中,邵锋的爷爷重病住院,而余生的心愿就是找回失散多年的外孙女,为了完成爷爷的愿望,邵锋花钱雇小千成为自己的表妹,谁料这对“假兄妹”在无休止的斗嘴中却慢慢发现两人之间真正的感情,上演“兄妹恋”的好戏。

  据悉,在拍摄该剧时,应采儿已嫁陈小春(微博),她笑言,“结婚前没人找我拍偶像剧,结婚后找我演了,有一点点不好意思”。但她也直言,正因为经历了婚姻,在剧中对于情感的把握也更加到位,“这种小感情对我们来说不在话下,我们很淡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