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丙燕演《满秋》哭到眼肿 是励志剧不是苦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52  新民晚报
颜丙燕在《满秋》中 颜丙燕在《满秋》中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由颜丙燕(微博)、乔振宇(微博)、牛莉(微博)、宋春丽主演的当代情感励志剧《满秋》,今晚起在电视剧频道开播。此剧讲述了一个平凡女人满秋被丈夫抛弃后,如何艰难地将儿子抚养成人的故事。

  此剧是编剧卜根据真实事件再度加工创作而成。乔振宇与颜丙燕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叔嫂情”。金鸡影后颜丙燕在说到外界炒作的“叔嫂恋”时表示,俗话说“长嫂如母”,在婆婆死后,这种关系更加明显。她扮演的满秋把乔振宇扮演的郭乃文当弟弟看,这种照顾和帮助更多是一种母亲的角色,小叔可能对满秋有爱慕和崇敬的复杂感情,但满秋没有任何其他想法。颜丙燕说:“满秋在儿子刚出生时被在外打工的丈夫抛弃,拍戏时,我从进剧组的第一天就开始拍哭戏,后来发现每一集里都得哭,有时候哭到两只眼睛都红肿起来。但这不是苦情戏,而是亲情励志戏。满秋来到城市打工,当过饭店服务员、保姆、护工,含辛茹苦,发愤图强,后为满秋蔬菜集团董事长。”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