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海魂》全新造型大突破 为戏不惜晒黑扮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吕夏《海魂》全新造型大突破 吕夏《海魂》全新造型大突破
吕夏为戏不惜晒黑扮土 吕夏为戏不惜晒黑扮土
淳朴演绎获导演肯定 淳朴演绎获导演肯定

  新浪娱乐讯 首部讲述中国海军成长史的电视剧《海魂》日前已经确定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每天五集连播。曾在《告密者》、《生死线》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吕夏(微博),首次突破形象饰演一位质朴的乡下小媳妇。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吕夏扎着两个麻花辫儿,一身大红色小布锦衣,透着十足的乡土气息。她表示这次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和以往的荧幕形象大为不同,非常值得期待。

  吕夏为戏不惜晒黑淳朴演绎获导演肯定

  电视剧《海魂》被称为中国首部海军编年体的鸿篇巨制。几位主演于波(微博)、朱杰(微博)都为角色做出了百分百的努力。热播剧《生死线》的女主角吕夏,摇身一变饰演一位淳朴、善良的乡下媳妇刘松花。为此她还不惜晒黑自己的肤色,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人物当中来。导演包福明(微博)对吕夏在剧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这部戏的每个演员都非常认真和可爱,和吕夏相处我就像一个兄长,在我规定的大范围内,她总是可以表现出很多惊喜。”

  《海魂》上演蓝色风暴吕夏突破演绎淳朴之恋

  《海魂》是以真实的海军历史为背景,通过几位热血青年的故事展现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人民海军百折不回、披艰历险的艰辛发展过程。其中于波饰演的高盛中被两个善良的女人深爱着,一位是朱杰主演的大小姐沙凌云,另一位就是吕夏饰演的乡下媳妇刘松花。在这样一个大制作的男人戏中,这段纠葛动人的三角关系无疑是一大亮点。究竟最后是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能更长久还是淳朴、踏实的媒妁之约更经得起考验,在大时代的背景下,面对信仰和时间的考验,几位主人公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只能待观众亲眼见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