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触礁”遇职场难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你是我爱人》张萌遇职场难题 《你是我爱人》张萌遇职场难题
张萌转型“小清新” 张萌转型“小清新”

  新浪娱乐讯 由国立常升出品的都市温暖主题电视剧《你是我爱人》讲述几代人在当代社会中各自遇到的不同境遇,在焦头烂额的忙碌中打造生活真谛,温暖打闹中传递浓浓人情关怀。《你是我爱人》作为一部聚焦了80后年轻人在走出象牙塔踏入社会后“触礁”的所有问题,张萌摇身一变小清新职场菜鸟,演绎笑中带泪职场历险记。

  由国立常升打造的新剧《你是我爱人》聚焦社会热点,折射都市男女的心力交瘁,营造万家灯火里的家长里短,《你是我爱人》邀得张国立、邓婕、张萌、陈建斌实力加盟,回归温暖大主题,打造家庭、亲情、爱情的都市新概念。张萌饰演一个初涉社会面临诸多焦头烂额的问题、被生活拖着快步走的小人物,大呼过瘾,虽然面临社会的严酷考验,情感的一再选择丢失,但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性格与开朗的笑声总能打败冰冷的现实问题。而《你是我爱人》也真实将残酷现实搬上荧屏,走出象牙塔的年轻学子如何打败心高手低的心理战,在大城市职业饱和的情况下是在二线城市追梦还是留守原地白手起家,张萌饰演的小人物也同样面对了这一棘手的问题,而步入职场又该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看张萌如何教学职场生存守则。

  在热播剧《金枝玉叶》中成功塑造了独闯娱乐圈的幸运灰姑娘后此次的张萌成功转型80后新生代,张萌表示剧中角色并不是一味的被生活折磨而愁眉苦恼的弱者,反而是善于还击乐于接受挑战的80后新一代中坚力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