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拍摄接近尾声 王阳感叹三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宫2》剧照 王阳《宫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联手于正工作室打造的清宫大戏《宫2》在横店拍摄已渐入尾声,剧中实力演员王阳,挑战反派“李卫”一角,在戏中将与舒畅(微博)扮演的一个冷宫中的妃子展开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宫2》又名《宫锁珠帘》,自8月开拍至今已历时两个月,目前已经进入杀青阶段。据悉王阳出演“李卫”这一角是剧组最后确定的一个人选。《宫2》中李卫一角颇具亮点、亦正亦邪,人物心里起伏极大。已经六年没有接拍古装戏的王阳表示:“窃喜、惊喜、欢喜:窃喜于有幸出演此戏,惊喜于所有人的努力呈现出很好的效果,欢喜于和对手飙戏的享受。各种‘喜’让我喜不自禁。”

  王阳曾出演《爱了散了》、《雪在烧》、《上书房》等多部热播剧。此次加盟《宫2》王阳不仅熟读剧本,更对李卫这一角色进行了深入的解析,王阳称这部戏里最要把握住的就是李卫的焦躁和纠结,要紧紧抓住人物的心理状态和规定情境,进入人物。据悉该剧经过一段时间的后期制作,将于春节前后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