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热播 郭珍霓上演强吻高昊戏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高昊和郭珍霓拥吻 高昊和郭珍霓拥吻
郭珍霓强吻高昊 郭珍霓强吻高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深圳、安徽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华策影视(微博)出品,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冯绍峰(微博)、高昊等人主演,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因身世之谜而引发的误会、复仇、饶恕和救赎的故事。在剧中郭珍霓和高昊首次合作出演情侣,并上演“强吻”戏码。

  剧中,饰演安娜的郭珍霓在得知离奇身世之后,因一连串的误会,视郝家人为骗子,难掩心中的痛苦,决定离家单过。好强的安娜想要成名,并夺回失去的一切,不惜牺牲色相陪酒,以期获得出人头地的机会。房租、生活费等压力迫使安娜到夜店打工,因此耽误学业,被迫退学,又惨遭娱乐圈潜规则,险被强暴,从酒店客房夺门而逃的安娜,游荡在深夜的街头。而此时,高昊饰演的尹浩明因四处找寻安娜,满心焦虑,当找到安娜时,看着满脸泪水的安娜,浩明无比心疼,拥抱安娜以示安慰。内心空虚失落的安娜强吻深爱着自己的浩明,以期寻得一个避风港。

  日前,郭珍霓在微博中叹高昊在戏里好执着、好痴情,让戏外的她情何以堪,陈为民(微博)则变身红娘,忙牵红线,在微博中高呼“在一起!在一起!”,高昊只能一边叹“好男人总是被欺负”,一边“批评”戏中的师傅陈为民唯恐天下不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