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遇上妈》热播 李小璐贾乃亮上演婚姻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剧照
二人剧中甜蜜 二人剧中甜蜜
剧中婚纱照 剧中婚纱照
选购商品的小两口 选购商品的小两口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潘虹、李勤勤等主演,通过男女主人公的经历全面展现了80后婚姻大战中的4个导火索。

  婆媳矛盾危及婚姻

  《当婆婆遇上妈》中首先为观众展现出婆媳之间的矛盾。剧中,罗佳和婆婆之间的矛盾就是80后小夫妻婚姻大战的第一导火索。婆媳关系本就微妙,再加罗佳的进门打碎了婆婆一心想要儿子娶局长千金的美梦。因此婆婆对媳妇四处刁难,想方设法要拆散这桩婚姻。罗佳受尽委屈,婆媳矛盾危及婚姻关系,让80后小夫妻的婚姻岌岌可危。

  心机小三半路插足

  如果说婆媳矛盾是内部的导火索,那么80后婚姻还要面对一个十分致命的外部导火索,那就是小三插足。在《当婆婆遇上妈》中,大可和罗佳的这段80后婚姻就遇到了小三,这位半路插足的小三朱燕可是一个实打实的心机女。外表单纯可欺的她,实则一肚子心眼,盘算有朝一日麻雀变凤凰。第一次见大可便把他列为重点培养,最初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可她并不气馁,多次制造巧遇,一来二去便把大可牢牢攥在手里。

  生活琐事花钱问题

  除了婆媳、小三这些显性导火索外,《当婆婆遇上妈》也为观众指出了80后婚姻中常常被人们忽视的隐性导火索,那就是生活琐事,尤其是花钱的问题。80后婚姻常常要面对从风花雪月到柴米油盐的巨大落差,山盟海誓常因真实生活中的琐碎小事而面临破灭。在剧中,大可和罗佳之间就曾因为花钱的问题而大起干戈,吵得不可开交。这些生活上的小事看起来不起眼,却为80后婚姻埋下了隐患。

  婆妈大战火花四溢

  如果说前面这些导火索对于观众来说尚属熟悉,那么《当婆婆遇上妈》中别具一格地为观众展示出另一个导火索,那就是婆妈矛盾。婚姻生活从来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剧中的婆婆和妈妈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她们一个强势固执,步步紧逼,一个泼辣大胆,绝不退让,婆婆妈妈二人势均力敌,各出奇招,让这场战争变得火花四溢。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婆妈战争的火花变成80后小夫妻婚姻大战的一大导火索,让罗佳和大可的婚姻更添危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