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热播 迟帅演绎“毒舌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迟帅演绎“毒舌富二代” 迟帅演绎“毒舌富二代”
迟帅《命运交响曲》剧照 迟帅《命运交响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深圳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迟帅(微博)在片中出演富二代宋承昊,一个本质善良但内心充满仇恨的人物。

  迟帅在剧中出演的宋承昊是一个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但由于一直不能原谅父亲对母亲的背叛,陷在仇恨的深渊中不能自拔。因而这个人物虽然本性善良,但多年的经历使他遇事偏激,言辞刻薄。在承昊登场没多久,这一性格便暴露无遗,先是与父亲激烈争吵,后对继母出言不逊,再加上和杨幂(微博)饰演的安琪有颇多误会,让这一人物在剧中不停“口喷毒液”,被网友戏称为“毒舌富二代”。

  谈及这一角色,迟帅表示:“承昊是一个内心善良充满爱、渴望被爱的人物。他虽然常常放狠话,嘴不留情,但内心却并没有像安娜那样被仇恨迷失了心智。他的攻击其实只是自我保护不受伤害的一种手段。”

  至于被网友戏封“毒舌”,迟帅则显得非常开心,他说:“很感谢大家能给我这么一个鲜活生动的外号,这是大家对我表演的认可,而且我也很荣幸为大家在观看沉重情节的同时,增添一些戏剧性的喜感。”同时,迟帅也表示:“以前我演的人物都太过温和,这次出演这样一个率性的人物,是自己不小的突破,希望大家能接受,也欢迎网友指正。”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