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各大主演忙不停 微博盼新剧早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传奇》刘奕君、刘钇彤、褚峰、赵芮、葛欣 《传奇》刘奕君、刘钇彤、褚峰、赵芮、葛欣

  新浪娱乐讯 史诗大剧《传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宣传片花、横竖版人物海报、人物关系图都已经先后曝光。而《传奇》中的各大主演们,虽然早已“分道扬镳”,但都通过各种渠道表示希望《传奇》能早日播出。

  《传奇》是国内第一部以李冰治水为题材的电视剧,制作班底十分豪华。《传奇》由内地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汇集了刘奕君、王力可、马德钟、褚峰、王姬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后又有鲍国安、赵尔康、雷恪生等实力老戏骨亲情加盟,可谓明星云集、星光灿烂。《传奇》杀青后,剧组虽然立马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但是剧中许多演员都没有休息,直接进入各自新戏的拍摄。虽然已经不再《传奇》剧组,但他们对《传奇》的后期制作进度都非常关心,纷纷表示希望《传奇》能早日和观众见面。

  据悉,《传奇》李冰扮演者刘奕君与魏萱扮演者王力可在《大金脉》再次聚首,刘奕君进组《大金脉》后,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对《传奇》“念念不忘”,多次强调希望《传奇》能早日开播。而反一号褚峰则又在《光荣使命》中继续自己的“坏人“生活。翠儿扮演者刘钇彤虽然正在拍摄《九河入海》,但仍连续更新了两篇关于《传奇》的博客,为广大“传奇迷”曝光了许多精彩剧照,尤其是一篇名为“忆《传奇》~思英雄背后的女人们”的博文更是将惜别、祝福之情直接表露了出来。而宣太后的扮演者赵芮与毕氏的扮演者葛欣也通过博客和微博预祝《传奇》早日开播且收视大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