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热播 虐心情侣高昊郭珍霓戏外传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高昊和郭珍霓饰演一对虐心情侣 高昊和郭珍霓饰演一对虐心情侣
郭珍霓和高昊 郭珍霓和高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深圳、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杨幂(微博)、迟帅(微博)、冯绍峰(微博)、高昊(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人主演,讲述一对非亲姐妹间因长辈的感情问题而反目的虐心故事,高昊和郭珍霓在剧中出演情侣,上演一出悲欢离合的纠结爱情。

  高昊携手郭珍霓上演虐心恋

  剧中,郭珍霓饰演安娜是一个身世离奇的女孩,亲生母亲是杀人犯,后又被父亲外遇的情妇收养,性格执拗的安娜,面对自己一直生活在谎言中的事实难以接受,遂将这一切发泄报复在杨幂饰演的安琪身上,从一个性格开朗乐观的女孩转变成满腹阴谋诡计的“恶魔”,而这一切都被高昊饰演的尹浩明看在眼里,在安娜为了成名屡屡碰壁的时候,尹浩明悉心照料,两人日久生情,牵手渡过了一段美好而甜蜜的日子。可是安娜为了模特梦想,为了报复安琪,霸占了安琪出国留学的机会,抛弃尹浩明,从此浩明陷入无限的伤痛中。

  虐心情侣戏外“传情”

  日前,郭珍霓追看《命运》并在微博上叹:“美好、开心的生活总是那么短暂。从此再难看到笑容。演的时候很纠结,看的时候更是无比纠结。”高昊则因拍戏忙,无暇追剧,回应说自己一集都没有看到,并追问自己那台拉风的小机车出场了吗,小机车第一次出场是尹浩明请安娜吃饭,到校园门口接安娜,浩明的幸福感溢于言表。另外,在剧中饰演安娜继父的陈为民(微博)在微博中大赞“徒弟”高昊的演技“生动!流畅!自然!一种境界啊!”看来对“女儿”郭珍霓的“男朋友”十分满意。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