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牵挂》东北热播 丁柳元新剧演绎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微博
《一世牵挂》丁柳元剧照 《一世牵挂》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丁柳元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青年演员丁柳元(微博)联手吴刚(微博)、李菁菁(微博)等主演,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段苦情纠缠的电视剧《一世牵挂》,已在辽宁和黑龙江卫视热播有日。军人出身的演员丁柳元在剧中扮演神伤心碎的女人高晓云,被命运所累痛失亲子,惨遭失明。这部“牵扯一生”的新剧,也许令她一生难忘!

  退出都市转地方 丁柳元新戏太悲情

  《一世牵挂》讲述了一段男人之间的倒置友情和女人之间的错位悲情。丈夫石峰(吴刚 饰)将与妻子高晓云的亲生子无私转送给战友,虽成全另一对夫妻却活埋了另一颗热血的心。丁柳元在央一热播剧《夏妍的秋天》中,叱咤职场“刁难”李念(微博)的武京秋,不苟言笑的严谨作风和倔强固执的个性,让粉丝和观众对丁柳元的不俗演技大加赞赏。

  高晓云对丈夫一腔柔情,对孩子满心疼爱。也许是教师这个身份,令她具备睿智过人的机敏和悉心入神的思维,对于丈夫将亲生儿子转送他人这种事,任何一个妻子、母亲都无法接受。丁柳元对于角色的揣摩密而不疏,歇斯底里、哀莫大于心死是最根本的表达,在悲的心态中转瞬爆发出怒的情绪,让角色的人格更加的饱满和鲜活。正如丁柳元所讲,一个母亲最大的生命感完全体现在孩子身上,若失去了这唯一的力量,也就失去了自我。

  西藏之旅喜收获 荧屏硕果摘到手软

  《夏妍的秋天》、《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夜隼》、《节振国传奇》、《晕头不转向》、《和婆婆一起出嫁》、《一世牵挂》,2011十足是丁柳元收获颇丰的一年。不论是热播剧还是杀青戏,从旧社会到新中国,烽火硝烟到婆媳逆战,淳朴农村到霓虹都市,丁柳元在不同的戏路背景下游刃有余。

  随着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和《一世牵挂》的热播,丁柳元被推向荧屏前沿。早前因电影《西藏班》与藏族孩子结缘,今年八月如约再次进藏,丁柳元始终牵挂着一颗对藏族孩子援助和奉献的爱心。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做事低调不愿宣扬,军人出身的演员丁柳元保持着对演艺事业坚持的想法,沉稳的脚步,和积极的态度,正因有着如此踏实的内心,才滋养出一颗颗养分充足的荧屏硕果。(sunnyJ/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