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刺》完美落幕 吴乙彤酝酿下一个“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35  新浪娱乐微博
《断刺》主演吴乙彤 《断刺》主演吴乙彤
《断刺》主演吴乙彤 《断刺》主演吴乙彤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童蕾(微博)、谷智鑫(微博),吴乙彤主演的谍战剧《断刺》已经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结束。该剧自9月11日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收视口碑双丰收。《断刺》融合了谍战、情感、刺杀与反刺杀、公路电影模式等多种要素,注重细节与品质,也因为元素的多样化而使得剧情更加的紧张刺激。

  有情有义冯丽娜获得观众认可

  《断刺》中吴乙彤扮演的冯丽娜是隶属军统的高级女特务,她一直暗恋柳云龙饰演的唐栋,前半部分,冯丽娜蛇蝎狠辣,一身戎装,对李赫男恨之入骨,这些全是一个情字使然。后来,冯丽娜以鹿城饭店老板娘樊秀秀的身份出现在唐栋的眼前,阔别许久的两个人,竟如此的冷静,尽管此时的她旗袍裹身,妖娆招摇,但我们在唐栋的脸上读出的依然是漠然的神态。为了帮助唐栋完成刺杀大计,冯丽娜甚至不惜用美色腐蚀共党官员方时中,但最终这个女人换来的却是连施舍的回报都没有。冯丽娜虽是蛇蝎美人,但她婀娜多姿、眉目之间传达出的对唐栋的柔情让很多女性观众甚至男观众都为之动容,记忆犹新。

  一位热心观众薛先生就在网络上留言表达:“我认为冯丽娜这个角色很吸引我,起初我觉得这个女人心狠手辣,蛇蝎心肠。越看到后面我越觉得她就是一个无法得到自己爱情的小女人,她做的一切我都开始理解了,甚至开始同情她,我太太也很喜欢这个人物,很鲜活,很真实。”

  吴乙彤《断刺》过后自我充电 酝酿年后大动作

  提起算不上一个标准美女的吴乙彤,很多观众开始并不熟悉,虽然她曾经和李幼斌、陈道明、关锦鹏(微博)等众多大腕级别的演员导演合作,曾经出演过《长恨歌》《一江春水向东流》等众多优秀的影视剧,吴乙彤的名字很少出现在影视剧作品的主演名单里,她也未曾大红大紫过,这种局面的造成并不是因为她自己不努力,不刻苦,与吴乙彤自己对事情要求尽善尽美,不喜欢追逐名利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吴乙彤在近日就对媒体表示:“我很开心也很荣幸自己参演了《断刺》这部高水准的电视剧,这次经历的确让我收获很多,特别是很多观众朋友和业内同行朋友对我的认可。我很感谢他们。但是我并不准备马上就接拍新剧,我知道我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准备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给自己充充电,学习一些新的技能,比如好好学学骑马,现在当演员这个技能真的很重要。我相信我自己更全面之后,我会获得更宝贵的演出机会,我下面的工作我先保个密,相信到时候我会让观众朋友大吃一惊的。我和万梓良大哥合作的电视剧将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登录央视黄金档,请大家多支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