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元帅》杀青 Twins十周年大戏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4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由古巨基(微博)、Twins等出演的大型神话轻喜剧《欢乐元帅》近日杀青。相比于古巨基突破“乖乖仔”形象,挑战出演天蓬元帅,携手走过十年的Twins也在单飞后再度合体,共同出演该剧,一个变身作恶猫女,一个演绎善良龙女与古巨基上演了“爱恨交织”的新神话。

  戏里 Twins姐妹变情敌

  《欢乐元帅》剧情共分四个单元,主要讲述了帅帅哥从猪到人再到天蓬元帅的历程和帅帅哥与小龙女久经磨难的真爱。剧中,古巨基扮演一个调皮、可爱、全新的“帅帅哥”。而阿Sa(微博)饰演小龙女,阿娇(微博)则变成了内心复杂的恶猫女,在剧中俩人是“情敌”,与古巨基饰演的“帅帅哥”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虽然这是多年来的首次“合体”,但阿娇和阿Sa依然坦言两人默契十足,“尽管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很少在一起开工。但不管分开多久,我们在一起还是很有默契。拍戏的时候,以前的那种感觉一下全都回来了,拍得特别顺。 ”

  戏外 阿娇比以前好很多

  作为香港殿堂级女子歌唱团体,Twins在影视歌等方面,一直齐头并进,多栖发展。而生活中,阿娇曾因“不雅照”陷入情感危机,而阿Sa也和郑中基(微博)离婚,情感上历经波折。好在现在两人都已平稳过渡,阿娇如今淡定对待婚姻,阿Sa也有了新开始,与陈伟霆(微博)热恋,不排除趁着当下娱乐圈的“结婚热”,走进婚姻殿堂。阿Sa说:“人生不会一帆风顺,阿娇现在状态很好,演戏、唱歌都比以前更好了,我很开心以前的阿娇又回来了。这次她的表演让我大吃一惊。 ” 记者梁巍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