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下周登陆央视 于波林江国上演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9:52  新浪娱乐微博
《海魂》下周登陆央视 《海魂》下周登陆央视
《海魂》重现海军辉煌历史 《海魂》重现海军辉煌历史
演员下部队体验生活 演员下部队体验生活
于波、林江国上演兄弟情 于波、林江国上演兄弟情

  新浪娱乐讯 由于波(微博)、朱杰(微博)、林江国(微博)、吕夏(微博)联袂主演的首部海军编年史巨制《海魂》将于下周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由著名导演包福明(微博)执导的献礼红剧,是他继《黎明行动》后又一军旅题材力作。该片通过几位爱国青年之间跌宕曲折的救国道路,展现中国人民海军的艰辛发展过程。其中由于波和林江国饰演的高盛中和郭文展这对好兄弟,从开始的军校生涯、爱情路上的对峙再到彼此信仰发生的变化,一路波澜四起,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

  于波、林江国戏里反目成仇戏外难忘兄弟情

  电视剧《海魂》围绕三个年轻战士的情感历程结合战争的发展而铺开。片中于波和高盛中饰演的是一对从军校就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导演包福明说:“他们一开始视如己出,在军校里是成长的好兄弟,后来在时代的大背景下投身了不同的信仰,因为爱情、因为革命,两人的关系也随之发生了变化。”虽然戏里感情由好变坏,但私下于波和林江国却因戏结缘,成了好朋友。于波笑说:“我们整个剧组的气氛特别好,可能因为拍摄条件很辛苦,经常要起早乘船去到海岛上拍摄,朝夕相处下大家都互相多照顾,感情真的跟兄弟一样。”

  《海魂》重现海军辉煌历史演员下部队体验生活

  《海魂》是首部展示中国人民海军建军初期鲜为人知历史事件的剧作,描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海军创建时期与国民党特务的殊死较量。从海军军校到新四军时期再到解放战争,几位主演饰演的人物经历了很大的时间跨度。为了打造片子真实的质感,开拍前一个月于波、林江国等主演还特地去到部队体验真实海军生活。“我们和军人一起训练、出操、在食堂一起吃饭。”曾经当过兵的于波,这次受到的针对性训练同之前的体验截然不同,他透露:“10多天的军训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能让我们在剧中的表现有对海军精神和传统的传承。”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